凉拌大鹅配金酒

很大概率挖坑……尽量只搞短打

【要来一份520阿华田吗】霓虹灯(一)【友星华】

咖喱×鸡翼  辣椒×鸡翼

至尊无上2&咖喱和辣椒pa


       咖喱不反对辣椒捡小动物回来,前提是不能扔给他一走了之,也不能养不下去了动煲汤的心思。虽然什么小鱼小虾炖汤后两个人都吃得很开心,但咖喱再带点大的活物回来可不行。不仅要做两个人的饭和两个人的家务,还要追犯人蹲点,咖喱回家后只想窝在沙发里看看电视,两个人辛辛苦苦干了仨月才买回来的电视他一分钟都不想浪费。

       可这天一回家就看见咖喱懒懒散散地靠在沙发上,腿上还躺了个男人,咖喱几乎眼前一黑。海咪咪的事情过去还没多久,辣椒答应自己不会再找鸡也没几天。他的确没有再找女人,找的变成了男人。蜷缩在他腿上的男人衣服半开睡得正熟,辣椒也抱着双臂脑袋低垂打起瞌睡。

       咖喱第无数次开始怪自己心软,尽管辣椒和他保证不会带女人回来过夜,但只限于咖喱也在家时,他还不至于猖狂到那种地步。现在辣椒站在厨房,盯着已经煮上的白米饭,三人的量。于是他给了自己一巴掌,难不成和辣椒一样,他也喜欢养来历不明的动物,只是要经过辣椒的二手领养。他解着围裙出了厨房,看见辣椒不知醒来了多久,还是抱着双臂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看。

       干嘛?咖喱没好气地问。辣椒努努嘴,圆溜溜的眼睛里写满了你怎么不问他是谁一串大字。咖喱翻了个白眼,顺着他的意思问着这谁。

    “是我男朋友,我决定当gay佬了!”辣椒立刻来了劲,男朋友三个字咬得很重,恨不得一时间昭告全天下。咖喱只觉得头更疼,人家知道自己是你男朋友吗?你什么时候喜欢男人了?上周不是还在说对面做霓虹灯的老板女儿你喜欢,一大堆问题堵在他脑子里不知道先问哪一个,乱七八糟想了很久还是说道:“什么时候开始拍拖的?”

       那男人睡得很熟,像是被灌了安眠药,两人聊了好一会也没吵醒他。在辣椒颠三倒四的描述中,咖喱大概捋清楚了辣椒和这位男友的相遇过程,一如既往的辣椒式恋爱,什么蹲点时霓虹灯塌了差点砸中他,一个翻身躲过,摔在了路过的男人身上。那你不应该满心感谢请人吃顿饭报答一下嘛?怎么就成你男朋友了?现在轮到咖喱抱着胳膊,居高临下看着辣椒手舞足蹈地讲述艳遇,如果不是身上还睡着人,他恨不得站起来情景再现一番。我第一眼看见他就觉得这个靓仔和别人不一般!辣椒低头把男人的头发播到一边,睡着的人呼吸平缓,额头已沁出细细一层薄汗。而且是他先喜欢我的,我一再拒绝他还是不依不饶地跟着我,非说我去哪里他就去哪里。辣椒抬起头,信誓旦旦地保证。所以我就心软了,同意和他做个几天男朋友,反正我也没试过男人,说不定我之前拍拖总是失败是因为找错了性别呢。

       咖喱脸上的每个器官都在叫嚣别胡说到底怎么回事,于是辣椒搓搓手,吞吞口水说好吧,其实到摔在他身上都是真实发生的,但他当时直接就昏过去了,我怀疑可能是被人下了药,送他去医院带他洗了胃结果他还是一直不醒,我也没钱让他继续住院,医生说已经没有什么危险了,住在咱们家里就好,我就把他带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那你为什么要扯男朋友那一套?咖喱蹲下来仔细观察紧闭眼睛的男人,他的眼皮上布满了细小的皲裂的伤口。因为你从厨房里出来就一副怎么这次带了个鸭回来的表情。辣椒没说话,心里不服,说了不会找女人你偏不信。

       咖喱也松了口,说;“把他扶去我房里睡吧,你也累了去你屋里睡会,我做了三个人的饭。”他刚尝试把男人扶起来,对方像是没有骨头的软肉栽进他怀里。

     “哇男人你都要和我抢!”辣椒揶揄道,想起身帮他,两条腿却被枕麻了,摊摊手又指指自己的腿。咖喱只能打横把人抱起来去自己房间,大概是洗完胃没多久的原因,他臂中的男人仰着头,脑袋后仰露出细瘦的脖子,咖喱看见各种伤痕顺着他的锁骨深入胸膛。他隐隐觉得这男人来历不简单,酒鬼赌徒毒虫都不是没有可能,虽然其中哪种人咖喱都不想碰见,但辣椒既善良又孩子气,他救下的人总要去管,受害者的日后拜访也次次不落。看这男人也不像娇生惯养,至少照顾他的这段时间还能帮自己做做家务。咖喱暗自盘算,轻轻把他放在自己的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在咖喱腿上睡得很熟的人,沾了床却立刻不安分起来,哼哼唧唧像要醒来,咖喱连忙去喊辣椒,他带回来的小崽子睁眼认的妈妈可不能是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辣椒一瘸一拐走过来,跪在床边喊靓仔你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床上的男人缓慢睁开眼睛,两人这才发现他的眼珠和眼帘一样,布满了细小的伤口,灰色的,混沌的,没有焦点,像玩了很久裹满灰的玻璃珠。




一直都特想写大三角,但现生太忙一直木有时间,打算缓慢更一更!!!!
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